蔡依林氣場比颱風強!不畏風雨工作被封「敬業天后」

▲蔡依林代言雞精品牌(圖/白蘭氏提供) 

記者 關韶文/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越來越做自己,一改以往的少男殺手形象,在演唱會上活潑開朗、侃侃而談,也讓她的地位更上層樓,不僅是亞洲流行的指標,更是演藝圈的「台灣之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出道多年,個性越來越開朗。(圖/白蘭氏提供) 

蔡依林這次不畏颱風來襲,她更接下了知名品牌的雞精大使,大方分享自己的使用經驗,而拍攝廣告當天,適逢颱風來襲,蔡依林一大早起床就一口氣拍到深夜。

▲蔡依林不畏颱風天拍攝廣告。(圖/白蘭氏提供) 

到了最後一個舞蹈場景時,雖然已經是半夜,但敬業的蔡依林仍然神采奕奕,每個動作都精準到位,更被工作人員封為「敬業天后」。

▲蔡依林從早到晚拍攝廣告,即使深夜仍神采奕奕。(圖/白蘭氏提供) 

全新的商品代言,更讓蔡依林的身價再攀升,也期待10月份蔡依林將展開的系列品牌活動,喜愛她的粉絲可要把握機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