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意境照最美背景!精選全台3大「黑森林秘境」

▲台東森林公園有黑森林之稱。(圖/取自台東縣政府官網)

記者蔡玟君/整理報導

想忘卻都會生活的喧囂嘈雜,走進大自然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森林不僅能遮蔽炙熱的陽光,錯落有致的樹林隨著不同時間的光線灑落,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詩意氣氛!以下整理出近日最夯的3處黑森林秘境,無論是想踏青或拍意境美照,這裡都是絕佳的選擇。

▲竹子湖黑森林還有雙心地景。(圖/記者趙于婷攝)

1.台北市 竹子湖黑森林
竹子湖黑森林一直以來都是不少新人婚紗拍攝必去之地,內滿布筆直高聳的杉木,陽光穿透樹木間隙形成層次感豐富的陰影,按下相機快門後所呈現的照片,唯美感十足,配合著黑森林的寧靜,北市府也在兩年前在林中設立了大型愛心造景藝術,白色大愛心內又有個紅色小愛心,浪漫場景不但讓人少女心爆發,更為此處秘境增添了幾分甜蜜感。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黑森林

▲九天黑森林是台中新拍照秘境。(圖/網友Sdar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台中 九天黑森林
九天黑森林因鄰近的九天玄女廟命名,林內樹木縱橫排列,從樹間透出的陽光便是最好的背景素材,不同時候的光線都可能營造出不同的氣氛,清晨時可能還可以伴著霧氣,拍出朦朧美感,想拍出意境美照,這裡絕不能錯過。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台東森林公園內的琵琶湖與黑森林環繞,宛如來到歐洲的詩意景致令人著迷。(圖/取自台東縣政府官網)

3.台東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是訪台東必去景點,整座園區占地近300公頃,不僅有廣闊湖泊,也有茂密的樹林環繞,園內占地遼闊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因木麻黃顏色較深,從遠方眺望看起來黝黑,所以有「黑森林」之稱。

森林公園中的琵琶湖與環湖樹林結合,宛如來到歐洲,湖面倒映樹林,形成上下顛倒2個世界,如詩如畫的絕美風情成為拍意境照最美的背景。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華泰路30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