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完美駕馭深紫髮色! 露齒燦笑宛如精緻洋娃娃

2016年09月29日 19:46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妞子瑜2015年在南韓以團體TWICE出道,天然的精緻外貌引起高度討論,出道以來曾嘗試多種髮色的她,29日與團體TWICE在首爾出席百貨公司活動,以一頭深紫髮色亮相,穿著黑色窄裙、淡藍色襯衫,甜美外表被讚宛如洋娃娃。

▲子瑜29日隨團體TWICE一起出席百貨公司活動。(圖/CFP)

▲子瑜換新髮色。(圖/CFP)

TWICE於29日在韓參加百貨公司的活動,當天樂壇前輩Super Junior利特、藝聲等人也是嘉賓名單之一。特別的是,子瑜被發現頭髮造型又變得不一樣,頂著深紫髮色亮相現場,化上以粉紫色調為主的眼妝,新造型受到稱讚。

事實上,除了子瑜外,TWICE成員也經常變換髮色,成員Sana更因為髮質受損太嚴重剪成短髮,近期又重新接髮變回長髮,讓粉絲相當擔心團員頭皮不健康,希望經紀公司不要讓他們太頻繁染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