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憂「一輩子癱瘓」決定休學 為夢想復健1年養腰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從小就熱愛跳舞,夢想成為舞蹈老師,順利考上文化大學舞蹈系,卻因學校地理因素、天氣較寒冷,暖身常無法讓身體熱起來,有1次練舞就意外造成腰傷,讓她崩潰。

▲愷樂夢想成為舞蹈老師。(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愷樂意外受傷時,心想「可能這輩子會癱瘓」,徹底崩潰。她認為,自己除了跳舞沒別的長才,因此腰受傷就如同世界末日,毅然決然休學,每天努力跑醫院復健,專心養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的復健之路相當辛苦,只要一個動作不對,先前復健才好起來的努力將全部白費,花了1年時間,才漸漸康復,現在也會不時感到疼痛。她最近推出EP《久等了》,需要密集練舞宣傳,即使吃不消但仍咬牙撐住,不忘叮嚀腰傷者,呼籲腰受傷的人,「姿勢一定要正確」,自己平常也會注意姿勢,深怕腰傷復發。

愷樂發行EP《久等了》時,密集練舞讓她吃不消,但還是咬牙拼命練習。(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