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公主超變態 吊打裝潢工人4小時還逼舔她腳

▲沙烏地阿拉伯公主在巴黎的豪宅,日前找裝潢工人來進行整修,她卻命令保鑣將對方綁起來虐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主就是任性?!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名公主,她住在巴黎的一棟豪宅內,日前找裝潢工人到家裡進行工程,對方拿手機拍攝一些室內陳設,要做為後續設計的參考時,沒想到這名公主卻命令保鑣將對方吊起來狂毆,甚至還逼對方跪地舔她的腳趾,虐待長達4小時之久。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Express》等外媒報導,這名公主住在巴黎的福煦大街(Avenue Foch)的一棟豪宅,最近她準備要進行裝潢,於是請了一名工人準備相關工程。事發當天,工人到了公主的豪宅之後,用手機拍攝了內部的一些照片,打算準備做為參考資料。

不料這名公主突然抓狂,竟然命令保鑣將工人綁起來,甚至還對保鑣說「你要把這畜生殺掉,他不值得活下去。」隨後還逼工人下跪舔吻她的雙腳,將他凌虐了4小時才放對方離開。

事後這名裝潢工人報警處理,除了對這名公主提告之外,並追討約80萬台幣的裝潢費用。目前尚不知這名公主的真實身分,但有消息傳出她和已故的國王阿卜杜勒阿齊茲有關,只是這消息尚未被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