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想當第一女高音 熱唱到「燒傷」還不停抖音

▲凹~凹嗚~我要當月月第一女高音(圖/翻攝自alaskan_wolfdog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月月的呆萌沒有極限,讓人愛不釋手,忍不住就想逗弄牠們。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璐納(Luna)想當一回女高音,在家中熱唱一曲,在女主人協助下,就算不小心破音,還大大展示了抖音技巧,讓網友們笑翻。

璐納專屬的Instagram粉絲專頁26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寫到「警告!超高音量警報」,可以看到月月對著鏡頭大聲唱歌,唱到喉嚨都「燒聲」了還不願停止,讓主人只好出手協助,最後還唱出了高強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網路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片笑得我呀!狗主這樣做也令牠覺無奈……」、「別再叫了我投降」、「哈哈哈,好可愛,但好像有走音喔」、「他都破音了」、「太可愛了~~~~」、「看到這個表示又該唱歌了」。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alaskan_wolfdog 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月月阿拉斯加雪橇犬呆萌女高音唱歌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