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第三季釋出宣傳影片!總北高中新世代登場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知名單車漫畫改編動畫《飆速宅男》釋出第三季動畫的宣傳影片囉!距離宣布第三季動畫製作以來已過將近一年的時間,粉絲們可以搶先目睹主角「小野田坂道」,與新隊友們在第三季中一同跨著單車奔馳的畫面。

《飆速宅男》的故事,敘述一位熱愛遊戲、動漫、秋葉原的總北高中新生「小野田坂道」,原本想加入學校的動漫研究社,卻因為人數不足而被迫中止活動。在意志消沈的當下,坂田認識了在國中時期活躍於各個自行車比賽的同校新生「今泉俊輔」,一場又一場的熱血的高中自行車競技聯賽故事就此展開。 

《飆速宅男》除了原作漫畫及電視版動畫外,也推出了像是電視劇、劇場版、以及真人舞台劇等企劃,並廣受許多粉絲喜愛,相信明(2017)年 1 月的動畫第三季,也能繼續回應粉絲們的期待。

關鍵字:動漫飆速宅男動漫新聞動畫新番第三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