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笑到翻!柬埔寨工人盯報10分死不信「同事」是明星

2016年09月29日 16:32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柯震東憑新片《再見瓦城》重啟演藝事業,他在片中飾演在泰國打工的「阿國」,為忠實呈現工人樣,趙德胤開拍前要求他們體驗「角色的生活」,將他跟吳可熙送到工廠打工。某天工廠裡的報紙上出現柯震東的新聞,他興奮指著報紙跟同事炫耀,沒想到對方來回比對了10分鐘死不相信,還吐槽:「報紙裡的人比較帥。」

▲柯震東發現報紙上有自己的新聞,嗨到跟同事炫耀。(圖/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再見瓦城》在國外影展放映時,頻頻被國外影人質疑趙德胤找真的工人演出,柯震東、吳可熙演技騙倒不少人。其實開拍前趙德胤就要求他們體驗角色的生活,要他們只能穿「夜市貨」,眾人去夜市買衣服時,柯震東原先想買880元的拖鞋都被禁止,只能乖乖拿90元的超土款式結帳,2人每天全身行頭300元有找。

▲阿東逛夜市,全身行頭只能300元有找。(圖/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除了夜市大改造,2人也被送到工廠打工,許多來自柬埔寨、寮國等地的同事真當他們是「新來的同事」,完全不識大明星!因為工廠時常需要黏貼廢棄報紙在機器上方便工作,某天報紙上竟碰巧出現柯震東的新聞,他興奮指著報紙跟同事炫耀,沒想到對方多次比對仍不相信,還覺得報紙裡的人比較帥,讓柯震東大笑不已。後來對方剪下報紙比對才勉強相信,讓他超開心說:「需要觀察10分鐘才覺得像,表示辛苦一個月有用!」

▲柯震東說自己是報上「明星」,同事死不信讓他笑翻了。(圖/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其實拍片前趙德胤就要柯、吳不得攜帶經紀人、助理隨行;一下飛機沒有保母車,只能乘坐導演二嫂的家用小客車接送;沒有五星級飯店,只有一天不到1000元的旅館居住;第一餐是路邊攤平民小吃,第二天就帶去工廠認識環境。導演再三叮囑老闆:「他們跟工人一樣按時上下班,如果打混摸魚,請比照其他工人一起罵!」讓柯震東哀號:「簡直像是進監獄!」《再見瓦城》12月9日上映。

▲趙德胤要求柯震東、吳可熙每天自己下廚,絕不能過著優渥生活。(圖/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