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全毀、擋泥板掉!雨天沒開燈還搶快 黑車連撞2台4傷

▲車頭遭撞毀。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昨天深夜傳出嚴重車禍!一名鄭姓男子開著黑色小客車,晚上11點多,行經孟子路和博愛三路口時,因為沒有開車燈又闖紅燈,直接撞上對向的銀色休旅車,還波及到另一台吉普車駕駛,「我們綠燈直行要往市區啊,根本沒看到他!」整起車禍造成4人受傷,其中有3人送醫,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鄭姓男子昨天晚上11點多,開著黑色轎車,行經孟子路和博愛三路口時,當時下著大雨,疑似沒有開車燈,又闖紅燈,先撞上對向的銀色轎車後,又波及到同是對向的吉普車,地面上滿是車體散落碎片,前檔泥板撞到掉下來,銀色駕駛座和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裂,吉普車的車頭也凹陷,吉普車駕駛說明當時情況。

吉普車駕駛說,「我當時是綠燈直行啊!黑色那台突然撞過來,他沒有開燈啊,根本沒看到他,他又闖紅燈才會撞到。」這起車禍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3人送醫治療,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對駕駛進行酒測,再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進一步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