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東區巧遇斑鳩兄搭順風車 淡定留「黃金車資」惹笑網友

▲大爺我搭個便車。(圖/網友詹維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Claire J Ko和男友昨日在東區巷弄,遇到一隻斑鳩停在他們車子的引擎蓋上,就這樣淡定搭「順風車」,最後還不忘在擋風玻璃留下「車資」,讓網友們笑翻。

網友Claire J Ko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今天下午巧遇斑鳩,只好順路載牠一程」。只見斑鳩安穩地坐在引擎蓋上,儘管車子一直前行也不為所動,後來還轉向望著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aire J Ko向記者提到,「還沒開車的時候,牠就在上面了,後來因為要轉到大馬路上,車速會加快,所以只好把牠請下來」。她也表示,斑鳩沒有外傷,不過颱風過後有很多這樣的狀況,心疼這些動物們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跳錶計算,別客氣」、「搭便車的概念」、「斑鳩:欸我要去林森北」、「好可愛呀!」、「35秒,已付車資,黃金一坨」。

關鍵字: 東區順風車搭便車斑鳩爆廢公社車資淡定惹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