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老婆包辦婚禮上百道菜!洪喆君:不能丟餐飲業臉

2016年09月29日 20:44


▲鳳小岳、洪喆君結婚。(圖/影一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個性愛好大自然跟音樂的鳳小岳,洪喆君,28日舉辦了一場貼近自然跟音樂的婚禮,在天母「白屋」的草地上,200位親朋好友席地而坐,在舒米恩樂團以及印度西塔琴手鼓的印度音樂中,共同見證了2人幸福時刻,現場細節全由從事餐飲業的新娘一手打造,相當用心。

由於洪喆君自己經營兩間餐廳,因此這次許多大小事情都一手包,她率領廚師們在一個月前便不斷研發各式餐飲,現場近百道從主菜甜點到飲料都不假外人之手,致詞時她豪氣地說:「我自己是做餐飲的,所以絕對不能丟臉。」非常重視環保的兩位新人,還選購了玻璃杯送給每位現場的親友,作為現場喝飲料的隨身杯。


▲鳳小岳、洪喆君結婚,張孝全、桂綸鎂出席。(圖/影一提供)

賓客方面,更是眾星雲集,從鳳小岳出道以來的《九降風》,到最近的《我的蛋男情人》,每個劇組合作的好朋友都親臨現場祝福,包括桂綸鎂、張孝全、王柏傑、紀培慧、黃鐙輝、蔡昌憲等人,導演紐承澤、林書宇、楊雅喆、傅天余也都現身,給予這對新人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