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牧羊犬毛髮亂飛享受狂風吹臉 天真笑臉迎向憤怒的梅姬

特蒐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梅姬颱風來襲,暴風狂吹著喜樂蒂牧羊犬「Jacob」的臉,長長又濃密的毛髮隨風起舞、毛髮四射,牧羊犬一臉享受被狂風吹襲,睜著大大的兩眼,張著略開的嘴巴開始「喝風」,一點也不害怕颱風的威脅。

 

▲喜樂蒂牧羊犬笑臉迎颱風,吹得毛髮亂飛。(圖/網友 CT Lin 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粉絲團《喜樂蒂牧羊犬Jacob - Sheltie Shetland Sheepdog》近日PO出一則可愛的影片,影片中,牧羊犬Jacob被梅姬颱風洗臉,但是牠卻不畏懼強風暴雨,反倒樂在其中,帶著最天真無邪的笑臉,迎向憤怒的「梅姬姐姐」,Jacob吹了一陣子的暴風,才肯離去。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好像洗完澡在吹乾」、「牠說梅姬姐姐會被我的笑臉融化的」、「牠感覺很涼很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時常在粉絲團PO出Jacob的日常生活,目前牠也已經六歲多了,是隻開朗活潑的好孩子,並且最愛與把拔黏踢踢,飼主希望大家看到愛狗的萌臉照,內心將可以被暖和。

▼影片

關鍵字: 牧羊犬梅姬颱風追風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