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公佈電影預售套票資訊!限量500套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Ifilm Japan 今日在FB粉絲專頁上公佈了《你的名字》電影預售套票資訊,每套預售套票內包含「2 張電影交換券」、「2 份卡貼組(共可使用在4張卡片)」、「2 個L型資料夾(A5 size)」,限量500套,一套共600元,將於明(9/30)日 中午 12:00 開始販售。

相關連結:

Ifilm Japan粉絲團(點我

套票販售網站Shopee(點我

注意事項:

一、購買的預售套票「可以」使用於10/14-16「口碑場」、以及10/21正式上映之後的任何一家戲院、任何一個場次,只需到欲觀賞影片的戲院窗口,將預售票兌換成該戲院之座位票,即可入場觀賞。

二、10/14-16之口碑場是指在10/21上映前一週,各戲院會排定限定場次,想提早於10/14-16搶先看到的觀眾,請直接到有放映的戲院窗口或是該戲院的網路訂票系統購票即可。

三、10/14-16各戲院口碑場的放映時間預計於當週才會公布。

關鍵字:動漫你的名字動漫新聞電影劇場版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