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失800天!狗狗公爵和主人重逢 激動狂舔還嗚嗚撒嬌

▲焦急等待車庫門打開。(圖/翻攝自YouTube/David Walk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名為「公爵」(Duke)的大丹狗走失2年後,終於和心愛的主人嘉斯康(Julio and Sam Gascon)兄弟重逢,並再相遇的那瞬間,將800多天來的艱辛和委屈,化為溫柔撒嬌的嗚咽聲,讓網友們看了大呼「好感人」、「催淚」、「有洋蔥!」

根據《Fox 25》報導,嘉斯康兄弟於2012年時將當時才8週大的公爵帶回家,很快的,他們就成了最要好的家人。不料,1年後的聖誕節,Julio像平常一樣讓公爵出門散步,卻再也沒見牠回來。接下來的好幾個月,兄弟倆不停尋找愛犬,但連一點點和公爵有關的蛛絲馬跡都找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2016年3月,奇蹟發生了,1通來自563公里外的陌生電話表示,有隻狗狗出現在他們家門口。原來,住在德州的沃克(David Walker)發現1隻狗狗在他的庭院前遊蕩,想說可能是別人家走丟的,便帶去給獸醫掃晶片,這才聯絡上嘉斯康兄弟。

▲嗚嗚!主人我好想你們呀~!(圖/翻攝自YouTube/David Walker)

嘉斯康兄弟接到電話後,就趕往德州接公爵。原以為經過2年多的分離,狗狗或許會認不出養了牠1年的主人,但沒想到,當車庫門一打開,公爵馬上搖著尾巴衝向在門外等牠的嘉斯康兄弟,不斷發出嗚嗚的叫聲,並熱情地用大舌頭舔著2人,甚至躺下來露出肚子討摸摸,讓一旁的人感動驚呼「天啊!牠記得你們!」

沃克將這段影片PO上Youtube,累積將近32.5萬個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太令人開心了!謝謝你!」、「太棒了」、「這真的是奇蹟!」、「感人的重逢」、「真為公爵和牠的主人感到高興!」、「不敢相信牠走失了2年!」、「這一幕真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走失大丹狗Du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