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840》14年前的伏筆回收!香吉士夢想的原點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前《航海王》公佈了最新 840 話的連載劇情,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回憶香吉士小時成長過程的內容中,藏有一個小小的彩蛋,就是香吉士曾經說過的他喜歡看的兩本書『大騙子羅蘭德(大話王羅蘭度)』『惡魔果實大圖鑑』,時間都過了這麼久了,沒想到作者竟然還記得曾經寫過的小伏筆。

▲作者在十幾年前為香吉士留下的小伏筆。(圖/翻攝自manhua)

『大騙子羅蘭德』的梗,是於 14 年前連載的 227 話出現的,娜美手中拿的那本書就是『大騙子羅蘭德』,而草帽小子一行人也是在那時得知香吉士是於「北海」出生的。

『惡魔果實大圖鑑』則是在 9 年前 464話中出現,面對吃了「透明果實」的阿布薩羅姆,香吉士毫不留情的痛扁了他一頓,原因就是因為他奪走了香吉士的夢想,因為每一種果實在世界上不會存在第二顆,所以香吉士就無法成為透明人了(笑)。

雖然這不是個很特別的伏筆,但還是得佩服尾田老師還記得已經經過十幾年的小梗,配合香吉士的過去順勢把伏筆給回收,算是給喜歡香吉士的讀者們的一個小小的回饋。

關鍵字:動漫航海王動漫新聞漫畫連載伏筆8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