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養帥氣黑or可愛白?雙色牧羊犬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

文/妞新聞 那

每個人養寵物時,多半對牠們的顏色或是花色,內心都會帶了一點點的期待。像是...

猶豫要養一隻可愛又帶點傻氣的白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是養一隻看起來聰明又帥氣的黑狗狗。

如果你曾這樣猶豫過的話,那就選擇「雙色」狗狗吧!(笑)而今天要介紹的牧羊犬「Beau」,就有著能一次滿足兩個願望的花色。

牠那像是戴上半臉面具般的花色,也讓許多人第一次見到Beau就立刻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其實Beau可不是只有臉部花色特別而已,牠的身體的花色也是相當獨特的喔!

這有如陰陽般的配色,讓Beau同時散發既可愛又帥氣的兩種氛圍。

如果沒有仔細逛Beau的IG,光看這單拍半邊臉的照片,相信不少人都不會想到這是同一隻狗狗吧!

妞妞們則比較喜歡Beau哪一邊臉呢?(笑)

不過問Beau的主人的話,當然是,都喜歡囉

而Beau的特殊花色,搭配上到處冒險的畫面,更讓照片散發滿滿奇幻感的氣氛呢!

有著特殊花色的毛孩子,要遇到迷戀牠的主人其實不是那麼的容易,若花色又不夠討喜更是將困難度拉到超高。所以妞編輯自己非常喜歡看這樣的毛孩子被百般寵愛的分享。

若妞妞們有機會遇到讓你一眼就迷上的特殊花色孩子,希望也能給牠一個愛你的機會!當然也別忘了繼續追蹤雙色狗狗Beau的冒險生活喔!

【延伸閱讀】

一年不見表情竟然又升級了!哈士奇界最會用笑眼勾人的表情王Maru

史努比跳到現實生活中了嗎?失控貴賓狗的白日夢日常!

關鍵字: 妞新聞Beauworldofbeau陰陽黑白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