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像一顆會走路的棉花糖!奶油白鬆獅Willows最愛抓肚肚

▲右邊表情太銷魂~(圖/翻攝自INSTAGRAM:chowchow_will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鬆獅犬小時候就像一坨會動的棉花糖,圓滾滾的身體配上小小的黑眼睛,還有長大後看似威武的模樣,讓許多人深深為牠們著迷,現在世界各地也越來越多人飼養這種溫馴可愛的大狗。現在要介紹的是國外這隻名叫Willows的白色鬆獅犬,在牠專屬的Instagram可以看到許多生活點滴,短短的時間內也累積了1.8萬多粉絲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用一個陽光的笑容來融化大家!(圖/翻攝自INSTAGRAM:chowchow_willow

Willows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躺在地上給媽咪Laura抓肚子了,總是可以不知不覺露出銷魂的可愛表情,任Laura的手在自己身上「搓圓搓扁」。Willows由於年紀還小,只要一到玩樂時間就會非常興奮,每次都搞得髒兮兮回家,然後又楚楚可憐的看著媽咪,讓人哭笑不得。

▲▼身體膨脹了,但內心還是小朋友呢。(圖/翻攝自INSTAGRAM:chowchow_willow)

鬆獅犬最讓人注意到的地方就是牠的紫色舌頭,常讓不清楚的人嚇到以為狗狗中毒了,但其實這是天生的,如果有鬆獅不是紫色舌頭,反而才會讓人感到奇怪呢!鬆獅犬是一種非常獨特的犬種,被視為最古老的可辨認犬種之一,來自中國華北地區,在18世紀才被帶到歐洲。

▲可愛的紫色舌頭。(圖/翻攝自INSTAGRAM:chowchow_willow)

台灣適合養鬆獅犬嗎?我們可以看到鬆獅狗如其名,牠的毛髮量非常驚人,就像一隻獅子加上泰迪熊的混血狗狗。台灣氣候普遍潮濕又悶熱,這對於鬆獅犬來說是非常大的折磨,容易會有皮膚病的情況產生,在照顧上來說會非常不容易,同時也花錢;除非讓牠24小時都待在乾爽的冷氣房,但狗狗也是非常需要運動的動物,整天關在房間裡面對大型狗來說,對健康同樣也會造成傷害。

INSTAGRAM:chowchow_willow

▲狗狗的成長速度超驚人的。(圖/翻攝自INSTAGRAM:chowchow_willow)

關鍵字: 汪星人鬆獅犬Willo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