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作上大銀幕!JOJO的奇幻冒險將拍攝真人版電影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漫畫作品《JOJO的奇幻冒險》系列第四部『不滅鑽石』,在昨(9/28)日招開記者會宣布製作真人版電影的消息。JOJO系列的動畫化在當時已經圓了許多粉絲們的夢想,這次觀眾們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角色們的經典台詞與招牌動作,以及各種作中的狀聲詞特效。電影將在 2017年 夏季上映,由 山崎賢人 領銜主演。

▲左起為伊勢谷友介、真劍佑、小松菜奈、山崎賢人、神木隆之介、岡田將生、山田孝之、監督三池崇史。(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會上也公佈了其他角色的演員名單,除了主角「東方仗助」由山崎賢人飾演外,神木隆之介 飾演康一、小松菜奈 飾演由花子、伊勢谷友介 飾演空条承太郎,導演則是由 三池崇史擔綱。

演員名單:

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虹村形兆:岡田將生
虹村億泰:真劍佑
片桐安十郎:山田孝之
空条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東方朋子:觀月亞里莎
東方良平:國村隼

關鍵字:動漫JOJO的奇幻冒險動漫新聞不滅鑽石真人版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