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難民營成淫窟!16歲小難民...慘遭4少年輪流性侵

▲希臘難民營性侵、鬥毆事件頻傳,當地居民相當憂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民營荒淫事件層出不窮。這次發生在希臘,一名16歲巴基斯坦少年遭到同營的4名少年輪流性侵,甚至還有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受害人因此情緒崩潰,當地警方已循線逮捕所有涉案人。日前希臘才因莫裏亞難民營人滿為患,爆出群體鬥毆和人為縱火,現再傳出性侵事件,讓政府相當頭痛。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此次同性性侵案件發生在25日,地點在希臘萊斯沃斯島(Lesbos)的難民營,這個難民營聚集大批巴基斯坦人,受害的少年和4名加害少年年齡約16~17歲。輪流性侵事件曝光之後,受害者被安排就醫與心理輔導。

目前希臘約有6萬難民等待庇護申請,造成當地嚴重的治安問題,除了性侵、鬥毆之外,環境衛生也不比從前。希臘外交官員克西扎基斯(Nikos Xydakis)表示,「大部份歐盟國家只接收少數難民,造成其他難民滯留在希臘等待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