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罵性侵被害人「他X的」 李燕公布全名:別打馬賽克

▲公審會爆罵「他X的」!李燕公布被害女學生全名。(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延燒,心理系6月時召開的討論會,被外界認為是對被害女學生的「公審會」,校友李燕還在會中痛罵女學生男友,529的PO文殺死夏林清,還多次爆粗口「他媽的」,臉書上還直接寫出當事人、其男友全名,沒想到,28日凌晨她又發文公布個資,直言「請尊重,不要再把當事人打馬賽克了!」慘遭砲轟。

這其實已經不是李燕第一次公開性侵案受害人及其男友個資,先前她早在臉書PO文中多次直接公開點名2人,指責他們的發言是「不實指控」,無視性侵害防治法等相關規定,絲毫不顧被害人感受曝光個資,讓網友傻眼,如今她又再度PO文寫出全名:「當當事人想要清清楚楚現身,這是一種力量,請尊重,不要再把當事人打馬賽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多次公開點名,指責被害女學生及其男友。(圖/翻攝李燕臉書

才被爆討論會上口氣超兇痛罵被害女學生及其男友「他X的」,李燕的貼文再度被砲轟踐踏學弟妹鮮血、「比性侵犯更可惡!」她趕緊刪文,事後又轉貼文章,認為「一般大眾都框架在對『性侵受害者』單一而貧乏的想像下,反正受害者就醫定是脆弱的……但不在乎對方意願到底算不算同理心?在鄉民追索正義的時候,有哪一個人去問過巫想要的正義是什麼?」

校方則呼籲,師生不要再爭辯太多,讓受害學生、心理系同學受傷,一切已經交由性評委員會及監察院調查,至於李燕,已屬校外人士,但基於保護被害人原則,仍希望她能自律,別再對當事人二次傷害。

▼心理系召開討論會,被外界解讀為「公審會」。(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