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架倒!壽司女店長遭砸傷「爬出來」 員工爆血汗企業

▲鷹架倒!壽司女店長遭砸傷爆血汗企業。(圖/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正在進行改建工程,沒想到遇上梅姬颱風,鷹架當場被吹倒從高樓砸地,宛如炸彈爆炸,造成2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冒著風雨夾雜天降「鋼鐵雨」驚險將傷者送醫,其中37歲壽司店蔡姓女店長受輕傷還在住院,沒想到店員卻PO文爆料,痛批公司「血汗」,店長當時就是在整理倉庫存貨時被砸傷。

李方艾美酒店一整片鷹架不敵強風,從20樓高墜落,目擊民眾血汗拍下過程,驚悚場面嚇壞眾人,不僅對面機車租賃店面受損最慘,還有2名女子受輕重傷,24歲馬來西亞女遊客顱骨骨折,重傷昏迷,經中國附醫台中醫院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仍命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吹垮鷹架,2女輕重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店長遭砸中慶幸命大,弟:她用爬的爬出來。(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另一名蔡姓女店長受輕傷,在台中醫院住院觀察,已無大礙,但她激動地說當時正在倉庫盤點,公司通知2點提早下班,正在收拾,沒想到突然被從天而降的東西砸中頭部,腫了一個包,慶幸自己還算命大。

救護畫面曝光,當時警消到場時冒著狂風暴雨,穿越倒塌的鷹架找尋傷者,但空中仍不斷掉落鋼鐵條,發出恐怖的巨響,女店長的弟弟描述,姊姊當時受困屋內,用爬的「從那個隙縫爬出來!」好在他趕緊衝進去救人,由救護人員協助下送醫。

然而有員工也透過「靠北爭鮮」臉書投訴爆料,當時各地明明風大雨大,各家店都傳出災情,但公司並沒有果斷停止營業,反而讓店長去上班,慘遭倒塌鷹架壓在倉庫裡,罔顧員工安危,痛批是血汗企業,高層還推卸責任,「堅持營業結果是如此,真替我們店長感到不值」,被網友幫高調瘋狂轉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