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有2018亞運滑板賽制部分主導權 有利於我國選手

▲台灣擁有亞運滑板賽制部分主導權,我國選手相對有利。(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本次亞洲運動會會議中,滑板能夠峰迴路轉滑入亞運的關鍵,在於印尼極限運動協會提供正確資訊,影響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的最終決定。身為亞洲極限運動總會發起會員國之一的台灣,更是取得制定賽制的主導地位。

亞奧理事會與亞洲極限運動總會,曾合作舉辦2屆亞洲室內運動會,並獲得熱烈反應,在24日亞奧理事會原本將滑板與衝浪拒絕於門外。第2次會議中,印尼體育部徵詢印尼極限運動協會場地等技術問題後,評估經費在允許範圍內,才轉向將滑板納入2018印尼亞運正式項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本次亞運滑板賽制將由亞洲極限運動總會主導,避免外行領導內行的問題,身為亞洲極限運動總會發起會員國之一的台灣,同樣享有主導地位,相對有利於我國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8亞運雅加達滑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