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追劇!6對經典CP看不膩 杜琵、澈真吻戲臉紅紅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全台連2天都在放颱風假,許多人待在家追劇,不論是新劇熱追,還是舊劇再回放,跟著電視劇CP又哭又笑,都讓人放假不無聊,《ETtoday娛樂星光雲》盤點6對經典CP,你們最希望看到哪對能再次同台。

▲林依晨、鄭元暢《惡作劇之吻》創下經典。(圖/翻攝自網路)

1《惡作劇之吻》
林依晨、鄭元暢2005年合作《惡作劇之吻》,在亞洲創下超高人氣,歷經日、韓、泰等地8度翻拍,「湘琴、直樹CP」還是最經典,就連日前一起在綜藝節目合體,她情急之下喊鄭元暢「直樹」,勾起許多人回憶,紛紛敲碗希望他們再合作。2016年新版由李玉璽、吳心緹主演,預計在年底推出,不少網友也超級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陳楚河《愛上哥們》杜琵CP高人氣。(圖/三立提供)

2《愛上哥們》
賴雅妍在《愛上哥們》劇中女扮男裝「琵亞諾」,短髮模樣帥炸,跟男主角陳楚河、同劇畢書盡、邵翔站在一起,真的可以組成新男團。她在劇中和陳楚河大談「偽男男戀」,多場吻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目前8點檔正在重播此劇,「杜琵CP」討論度居高不下,每次都讓PTT爆棚。

張立昂、邵雨薇「澈真CP」速配指數破表。(圖/取自《1989一念間》粉絲專頁)

3《1989一念間》
張立昂在《1989一念間》從現代2016年穿越到1989年,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沒想到意外跟媽媽的閨蜜「葉真真」邵雨薇相愛,2人在劇中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假戲真做緋聞,不僅一起同遊日本沖繩,更不避諱在公開場合親密合體,圓滿了不少粉絲「澈真CP在一起」願望。

▲炎亞綸、曾之喬《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經典天橋之吻。(圖/三立提供)

4《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曾之喬、炎亞綸在劇中是高中同學,她從小到大都是品學兼優好學生,長大後擔任秘書一職,但面臨「不上不下」後菜鳥困境,沒想到遇到新上任CEO紀文凱(炎亞綸飾)被貶到業務三課,開始一連串魔鬼訓練。2人雖然同門、相識多年,但是首次合作戲劇,默契十足擦出許多火花,還創造出經典台詞「你是兵,我是將,兵要聽將的,所以你要聽我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全劇甜到不行。(圖/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5《微微一笑很傾城》
該劇堪稱「神還原IP」電視劇,男主角楊洋飾演大學風雲人物肖奈,對於愛情堅定從一而終,一見鍾情系花「貝微微」鄭爽之後,從此展開虐單身狗模式,全劇展現各種撩妹大絕,還有甜到不行吻戲,讓所有粉絲都中了這對顏值逆天CP的毒。

▲陳偉霆、趙麗穎合作《老九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6《老九門》
陳偉霆在《老九門》劇中飾演張啟山,由於家中有一座神秘黃金大佛得到「張大佛爺」稱號,是老九門大當家,真實身份是盜墓世家傳人。他在劇中霸氣十足,和「尹新月」趙麗穎之間的愛情發展,勾動許多粉絲的心,一開始女追男橋段超爆笑,之後「啟月夫妻」甜到不行的婚後生活,成為全劇大亮點,他因為此劇再爆紅,就連小S也淪陷他的魅力成為女皇(粉絲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