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日本街頭放閃! 緊牽愛妻具惠善的手不放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銀色夫妻安宰賢、具惠善在520登記結婚,舉辦小型非公開婚禮,甜蜜的新婚喜悅渲染眾人,成為粉絲眼中最佳配對。他們6月才飛往日本旅行,25日又被拍到現身東京街頭的身影,兩人牽著彼此的手,恩愛模樣羨煞旁人。

▲安宰賢6月才與愛妻遊日。(圖/翻攝自安宰賢IG、janey wang Youtube)

安宰賢、具惠善在25日被捕捉到現身東京街頭的照片,兩人戴著白色情侶帽、打扮休閒,在街頭走走逛逛,不時低頭交談、緊牽著彼此的手,讓目擊的路人po文開玩笑表示「天氣都熱死了,手還緊牽著!」羨慕回應畫面好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宰賢、具惠善25日再被拍到在日本街頭逛街,緊牽彼此的手。(圖/翻攝自Instagram)

事實上,安宰賢、具惠善6月才飛往日本旅行,當時兩人曾被拍到在等紅綠燈時,男方以甜蜜的眼神看向老婆,不時摸著對方的秀髮、露出溫柔笑容,連等紅綠燈都快讓路人閃瞎。

▲安宰賢6月才與愛妻遊日。(影/取自aney wang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