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芬蘭超high演唱 下秒「哈啾」口水噴觀眾滿臉

 

▲小賈斯汀忙於巡迴演唱會,日前在芬蘭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小賈斯汀推特)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2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6年,以《Baby》一曲走紅全球,擁有帥氣外型,以及過人的舞台魅力,深深擄獲世界各地女粉絲的心,他近期飛往歐洲,忙於舉行《Purpose》世界巡迴演唱,日前來到芬蘭,在台上面向觀眾打了個噴嚏,鼻涕口水噴了前排粉絲滿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在表演當中打噴嚏,口水鼻涕齊噴。(圖/翻攝自YouTube)

小賈斯汀日前為了巡迴演唱會飛往歐洲,27日晚間他在芬蘭演出,在演唱《What do you mean》一曲時,一時忍不住面向觀眾打了一個大噴嚏,鼻涕口水齊噴出,連耳機都掉了,之後淡定地將耳機穿好,裝沒事繼續演唱。

而這小賈斯汀打噴嚏的這一幕,卻被粉絲拍了下來並分享到網路上,引來許多網友熱議,有人表示「好噁心,前排觀眾好倒楣」、「都不用道歉的嗎」,但也有網友稱「賺到了!粉絲趕快接起來,那有小賈的DNA!」

▼小賈斯汀面向觀眾打噴嚏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