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行獸消珠 魔物獵人物語》事前登錄 滿十萬送好禮

《隨行獸消珠 魔物獵人物語》宣傳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Capcom Mobile所開發的手機益智遊戲新作《隨行獸消珠 魔物獵人物語》(オトモンドロップ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已經開始接受玩家事前登錄。

目前正在進行的事前登入會根據登錄者總人數來提升正式營運時所要贈送給玩家的報酬等級,如果登錄人數超過十萬人的話,官方會送本作品原創的隨行獸「新手利奧雷烏斯」。

本作品是以動畫《魔物獵人物語 RIDE ON》為題材的益智遊戲。玩家的夥伴「隨行獸」會以益智碎片的方式出現,玩家只要連接起碎片來打倒敵人即可。

《隨行獸消珠 魔物獵人物語》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隨行獸消珠魔物獵人物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