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揪出倪妮PS痕跡 「把腿拉長幹嘛?」反被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彭于晏近年來電影作品一部接一部不間斷推出,從《寒戰2》、《危城》到快要上映的《湄公河行動》,在宣傳新電影時,還獲得了不少圈內友人的相挺幫忙宣傳,可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而他日前卻在社交網站上,調侃好友倪妮的長腿照,反而被對方威脅「不要讓我遇到」,兩人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彭于晏調皮調侃倪妮。(圖/翻攝自倪妮、彭于晏Instagram)

大陸女星倪妮2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自己的長裙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單肩晚禮服,站在樓梯上,一雙大長腿盡顯身材高挑。但是照片po出後,卻遭到調皮的彭于晏留言調侃:「你把腿拉長幹嘛?」引來對方威脅「最近不要讓我遇到你」,還在後面附上翻白眼的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妮分享美照,遭彭于晏留言調侃。(圖/翻攝自倪妮Instagram)

兩人一來一往十分可愛,有趣互動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稱「彭于晏好可愛」、「彭于晏你這個耿直的boy」、「長得帥也不可以這麼老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