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1》釋劇情預告 給玩家彷彿真實戰場般體驗

《戰地風雲1》劇情預告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DICE團隊所開發的《戰地風雲 1》(Battlefield 1)預計在10月21日推出在PS4、Xbox One以及PC等三平台上,最近釋出以「單機劇情」為主題的宣傳預告影片。

目前PC 標準版定價新台幣 1,699 元、豪華版 新台幣 2,390 元,PS4 搶先入伍豪華版定價新台幣 2,499 元,Xbox One 標準版定價新台幣 1,789 元、搶先入伍豪華版新台幣 2,479 元。

另外,購買豪華版或具備 Xbox One EA Access / PC Origin Access 會員資格的玩家,可提前於 10 月 18 日搶先體驗。

《戰地風雲1》劇情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戰地風雲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