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腸腸好想換iPhone7....風火輪肉球功怒刷老舊iPad

記者陳亭伃/採訪報導

蘋果新產品iPhone7連汪星人都想換?咖啡色的臘腸「小花生」(Peanut),平時跟同伴Maya、2隻小刺蝟一同住在一起相處得非常融洽,但是每天看著一樣的同伴,也有覺得厭煩的時候,所以玩主人的iPad就成了興趣,現在新品一出,小花生可能開始想著怎麼樣才能讓主人換掉舊iPad呢?

也許是知道iPhone7上市,小花生實在太想換掉iPad了,日前主人PO上一段影片,影片中小花生對iPad使出瘋狂肉球攻擊,被笑說是太想換新的,所以才如此粗暴的對待,但相當耐刮的iPad並沒有因此當機壞掉,反而依舊正常運作。過程中,小花生還一度停下來休息,畢竟「風火輪肉球」攻擊是相當耗費體力的!

小花生和同伴們的可愛度爆表,在Instagram上累積5萬多名粉絲追隨,網友們看到肉球襲iPad的影片後,紛紛表示,「真的是太想換手機了吧!」「iPhone7果然魅力連汪星人都折服。」

▼小花生(左)和同伴們相親相愛。(圖/ig@mayathesausage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花生和同伴Maya相親相愛超可愛!

關鍵字: 臘腸小花生mayathesausageipadiphone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