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又要有消息了!PS盛會宣佈將於12月於美國加州舉行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layStation今(9/28)日於美國官方部落格發表公告,將於美國時間12月3日與4日在美國加州安納罕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會中除了將發表新作消息外,也有眾多試玩以及製作人親臨現場,可以說是PS玩家們非常嚮往的一場盛會。

今年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將展出新主機「PS4 PRO」搭配4K電視的極致遊玩體驗,且PS VR也會有眾多試玩,其他還包含了大規模的PS4遊戲試玩區,以及製作人舞台,和各種新商品的發售。

除此之外,總獎金超過25萬美金,一年一度的《快打旋風5》Capcom Cup 的最終年度決賽也將於活動中舉行,台灣電競高手向玉麟(小向)在今年分別在東京與倫敦獲得兩項白金盃的冠軍,所斬獲的積分已經足夠保送入這場大賽,屆時台灣玩家可以關注小向在《快打旋風V》的最高殿堂能否再創佳績。

關鍵字:playstationPS4PS V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