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上市慶祝將在台北地下街登場 10月13日上午開始

PSVR上市慶祝活動將在台北地下街登場。(圖/翻攝自巴哈姆特,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於26 日宣布,為慶祝 PlayStation VR(PS VR)在台發售,將於 10 月 13 日(四)在於台北地下街 6 號廣場舉辦「PlayStation VR 上市慶祝活動」。

當天上午10點50分活動開始後,SIET總經理江口達雄與知名藝人納豆將會到現場與玩家互動,同時會送出「台灣獨家限量特製 PS VR 專屬置放座」1個和「PlayStation Network 預付卡(面額新台幣 500 元)」1張給玩家,只要是在台灣預購PSVR的玩家皆有機會受邀參加,不過名額有100名的限制,額滿為止。

另外,想要去多了解PSVR的玩家,現場也設有PSVR體驗區,開放《PlayStation VR Worlds》、《極點》、《直到黎明:血腥突襲》、《Battlezone》與《駕駛俱樂部 VR》等遊戲提供給現場玩家試玩體驗。

關鍵字:PSVRPS4SO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