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跑日本 大阪王將信義區開幕 元祖燒餃子85元就吃到

▲大阪王將一號店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開幕。(圖/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地下二樓美食街,歷經2個月整修,今(9月28日)正式對外開幕,風光引進日本大阪體系的「王將餃子」,還有以加拿大龍蝦堡為賣點的Captain Lobster,均是全台首店,颱風才剛走,去吃個元祖燒餃子壓壓驚吧!

近期新光三越美食這場仗打得漂漂亮亮,下半年正是開始收割的時候,A11館地下二樓美食街獨家引進大阪王將、Captain Lobster兩家話題店面,10/20位於A9館的「邁泉豬排」也將進駐,11月初則有傑米奧利佛的「Jamie's Italian」義大利餐廳開幕,而日本在台紅到發紫的「一蘭拉麵」,據悉也正準備中。

日本王將台灣首店進駐A11美食街,以庶民美食為定位,招牌菜元祖燒餃子採用手工包餡,一盤6個售價85元,此外還有道頓堀燒炒麵、麻婆天津飯、五目炒飯等麵飯食,單盤售價130元至170元不等,還另推出主菜加上餃子的「滿腹定食」,售價240元至320元。

▲大阪王將在台一號店提供定食菜單,單點價格從85元至160元不等。(圖/新光三越提供)

而近期龍蝦堡風潮從日本延燒到台灣,台灣也打出龍蝦堡旗號的Captain Lobster,在A11美食街登場,主打的加拿大龍蝦堡,以龍蝦肉搭配檸檬溫奶油,售價480元,另也有售價180元的南非深海鱈魚堡,以及北海道松葉蟹腳堡,售價280元,其他薯條、沙拉和湯品,單點價格約在80元至130元間。

▲加拿大龍蝦堡售價480元。(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表示,新整修完成的美食街,打破百貨小吃街既定框架,以新食髦概念分為4大區域,美食PLAZA、私嚐分享趣、XINYI小酒館及原翠綠食堂都是全新亮相,讓消費者來美食街不是只有吃飯,而是有生活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