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傻眼!以為獅子要飽餐一頓...下秒竟將頭塞入死河馬屁眼

▲原以為獅子們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竟將頭塞到河馬屁眼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的肯亞大草原上,每一天都上演著弱肉強食、物競天擇的戲碼,許多動物研究家、攝影師都會到此親身體驗生物界食物鏈的循環。而河馬雖然看似溫馴的草食性動物,但性格猛烈攻擊力驚人,連獅子都要敬畏幾分。

在Youtube上的「Mel and Dave's Adventures」頻道,記錄許多非洲大草原上的精彩鏡頭。日前,攝影師在肯亞馬賽馬拉(Masai Mara)自然保護區內拍攝拍到,一隻巨大的河馬屍體橫躺在草原上,旁邊2隻獅子正準備飽餐一頓,其中一隻獅子東看西看後,突然將整顆頭塞到河馬的屁眼中,讓在場的攝影師大呼「好噁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頭塞到河馬屁眼的獅子,就這樣來來回回進出「河馬洞」,似乎裡面有著什麼更特別的東西,還不時聽到攝影師對這樣的畫面發出驚呼聲。另外,攝影師也表示,「這絕對不是在草原上天天都能看到的景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非洲肯亞大草原河馬獅子肛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