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周記/模特兒T台慘摔不丟臉 站起來更漂亮才會紅

▲模特兒在伸展台上跌倒是常有的事,當下的反應才是最大考驗!(圖/東方IC、達志/TPG)

文/班尼

2017年春夏時裝周仍如火如荼進行當中,模特兒穿著華服、高跟鞋走秀,常常因為尺寸不對、不熟悉舞台導致在伸展台上慘摔,但其實這重重一摔並不是多麼可恥的事情,反倒是模特兒當下的神情、事後的反應,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貝拉哈蒂德幽默自嘲,讓她更火紅!(圖/東方IC)

19歲的大勢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在Michael Kors 2017春夏大秀上穿著縫上3萬個亮片的黑色洋裝出場,不料在轉角處慘摔,但敬業的她臉上仍然保持笑容,事後她更在推特上說「我忘記告訴大家,我是個專業的地板舞者!」幽默自嘲的動作,反而讓她名聲更為大噪!

▲黑珍珠在上個世紀慘摔的畫面至今仍是經典!(圖/達志/TPG)

要走向超模地位,似乎都要經過「跌倒再站起」這一步,1993年的巴黎時裝周上,「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bell)穿著Vivienne Westwood藍色厚底高跟鞋,擺出招牌女王姿態踏上伸展台,卻一時不穩向後摔,她低著頭、坐在地上3秒後奮力再站起,繼續優雅的完成走秀,成為她生涯中經典畫面。

▲甘蒂絲史汪妮柏是三位摔得最嚴重的!(圖/東方IC)

南非超模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也在GIVENCHY 2016春夏大秀上,整個人向前撲倒慘摔,在旁人的扶持下站起,她向觀眾揮手致意,臉上也再度掛上笑容,展現超模的絕佳反應,她事後也發文:「謝謝扶我起來的人們。」模特兒在T台上跌倒一點都不丟臉,反倒是如何在短時間做出優雅回應,才是大家最關切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