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旅行歌單—Erika:出去玩就是要一直很high!

 

TEXT/Albee 、PHOTO/Erika's facebook, 華納音樂

 「只要能持續突破,就可以到自己理想的地方。」今年六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I'm Erika》的Erika劉艾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時的亮眼表現!唱歌時會帶點R&B和特殊個人風格的Erika個性直爽開朗,還常常在facebook大方分享自己沒包袱、鬼靈精怪的照片和影片。

她說自己經歷過最沒自信的時候,但現在有了自信,也希望把正面能量帶給同年紀或比她小女孩。既活潑又瘋狂,這樣的Erika絕對是出遊必備的開心果!生活太沈悶就不妨跟著Erika的歌單,一起來一趟從頭high到尾的旅行吧!

Q:新歌〈繞〉傳達的是遇到困境時出去走走就可以繞出答案,當妳遇到困境時會選擇到哪裡旅行?
A可以安靜欣賞大自然、美的地方,離開人潮,或去不是自己語言的地方。

Q:有沒有哪裡是妳目前還沒去過但最想去的地方?
A:希臘,韓國,加拿大,墨西哥,愛爾蘭。

Q:在台灣的這幾年哪裡是妳最喜歡去、覺得最酷的地方?
A:阿里山,森林在冬天的時候超美!

Q:私底下的妳很活潑,規劃旅行時會因為這樣偏好刺激的行程嗎?
A:會想可以做多點戶外的活動,比如爬山,遊樂園坐雲霄飛車之類的。但常常被身邊一起旅遊的朋友制止哈哈!

Q:去過最瘋狂、最好玩的一次旅行是?
A:巴拉望,是很原始的地方,交通的經驗很特別,人擠在一台巴士開了將近5個小時到El nido,坐三輪車轉進很小的巷子,兩邊牆只有一根手指頭的空間,幾乎是貼著壁騎進去的哈哈!還有第一次在海裡浮潛跟魚玩。

Q:喜歡去哪種類型的咖啡店?或是出外旅行,喜歡住甚麼樣的旅舍?
A:溫暖的室內設計,偏暗的燈光比較有隱私自己的空間的感覺,放舒服的爵士音樂,當然咖啡要好喝,厲害的手工甜點會加分。

Q:旅行的時候喜歡聽什麼音樂?
A:喜歡比較活潑的,節奏性比較強的。出去玩就是要一直處於high的狀態。但如果去像海邊比較慵懶的地方的話可能會聽acoustic音樂跟爵士,可以讓身體跟心靈完全放鬆。看在哪裡旅行,要適合當下的環境

Q:專輯《I Am Erika》的歌曲節奏或編曲上都較偏西洋、R&B,未來有想嘗試其他風格嗎?
A:很想嘗試爵士風,big band jazz或小調都好,靈魂,藍調,EDM。想做一個全acoustic的專輯。

Erika主題歌單—Cruising Through Los Angeles
1. Troye Sivan – Youth
2. Mokita – Dreamer (feat. Kaptan)
3. Ariana Grande – Touch It
4. Justin Timberlake – Can’t Stop The Feeling
5. Erika – 下一個未來
6. Meghan Trainor – Watch Me Do
7. DNCE – Cake By The Ocean
8. Disclosure – Omen
9. Zara Larsson – Lush Life
10. Erika – 對白
11. Carly Rae Jepsen – Run Away With Me
12. Le Youth – Cool
13. Mayer Hawthorne – The Walk
14. Chris Brown – Zero
15. Jessie J – Daydreamin’
16. Empire of the Sun – Walking On A Dream
17. Justin Bieber – Get Used To It
18. Lianne La Havas – Unstoppable FKJ Remix
19. The Chainsmokers – Roses
20. 方大同 - 聽
21. 蔡依林- 電話皇后
22. Erika–有的沒的
23. Fifth Harmony – Work From Home
24. 謝震廷- You Found Me
25. 蔡健雅- 謎
26. 袁婭維 - Love Can Fly
27. Erika – 繞
28. Miss Ko – 太阳下
29. 孫盛希 - 你的誰
30. 小宇- 再一次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ELLE城市酷點尋寶,全台酷點店家大公開

>>名人旅行歌單—謝和弦 旅行只聽自己的歌!

>>好音樂比什麼都重要!音樂重症患者必知的4個酷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