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熊完勝熊讚!」 阿喜《愛上遊樂》MV破60萬點閱

▲阿喜、JR《愛上遊樂》MV與「喔熊」合作。(圖/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為宣傳世大運所拍攝的影片,片中吉祥物「熊讚」引起熱烈討論,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然而,這並非是熊玩偶第一次現身台灣的音樂錄影帶中。阿喜和JR(紀言愷)去年因代言台灣觀光局的主題樂園,曾邀請到另一隻「熊」,但兩隻熊的待遇可說是兩樣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圖/翻攝YouTube)

阿喜與紀言愷去年拍攝的廣告主題曲《愛上遊樂》,裡頭加入了台灣觀光局的觀光大使「喔熊組長」,MV在網路瀏覽量破六十萬,兩人在歌曲中又唱又跳的精采表現,也讓他們的歌舞才華被看見。另外,喔熊也在MV中和扭腰擺臀跳舞,模樣可愛吸睛,讓網友笑稱:「喔熊完勝熊讚!」

這支MV由拍攝過五月天、王力宏的MV導演游紹執導,台灣舞者Sam編舞,從創意發想到拍攝過程,都強調原創,經紀公司表示:「雖然不是高規格的預算,但是大家都拿出台灣人的精神,努力把事情做好。」今年阿喜和JR也將帶著這首歌,繼續巡迴台灣的主題樂園,為民眾帶來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