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貂偷吃烏龍麵被抓包好無辜 網友笑「人贓俱獲」

▲日本網友抓包自家雪貂,偷吃烏龍麵。(圖/翻攝自IjrNemu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外表可愛而受到歡迎的雪貂(又稱矇眼貂),有不少愛好者飼養,雪貂活潑好動,對什麼都很好奇,就有日本飼主抓包自家名為穆勒的雪貂,正準備偷吃桌上的烏龍麵,沒想到被主人逮得正著,被拎起時,穆勒嘴邊還咬著一條烏龍麵,模樣可愛無辜,網友笑說「人贓俱獲賴不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貂被抓包偷吃,眼神超無辜,被笑說是「人贓俱獲」。

雪貂模樣可愛,而且好動活潑,因此常對各種東西感到興趣,日本網友飼養的雪貂穆勒,對食物就特別好奇,網友就拍到,雪貂大方要偷吃桌上的烏龍麵,但才剛嘗了一條,馬上被抓包,主人把它「拎」起來,主人不忘拍下「人贓俱獲」的檔案照,傳到推特,讓上萬網友笑翻。

▲這隻雪貂已有前科,之前偷吃可頌也被抓到。

這並非穆勒首度犯案,今年4月,穆勒也涉嫌要偷吃主人的可頌麵包,同樣咬了一口就被抓包,「人贓俱獲」,顯見穆勒對於食物念念不忘。

網友看到照片大笑說「也太可愛啦」、「被抓到,食物還不肯放掉」、「眼神超無辜啊!」

關鍵字: 雪貂偷吃烏龍麵無辜日本推特矇眼貂寵物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