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遭大陸封殺「變得更恐怖」 導演嘆:我欠他很多


▲戴立忍主演《一路順風》。(圖/甲上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導演鍾孟宏執導的《一路順風》,被選為今年的金馬開幕片,他27日與監製葉如芬接受媒體聯訪,談起製作這部片的經歷,也透露找來戴立忍、納豆、許冠文等人的經過,而對於戴立忍被大陸封殺一事,鍾孟宏坦言知道此事,但也認為因為這件事,更讓戴立忍回到工作的狀態,不全然是一件壞事。

戴立忍在電影《一路順風》中,戲份相當吃重,他與鍾孟宏相識多年,兩人情同兄弟,當初他接演電影時,便希望自己能演久一點,「可不可以不要只給我拍一兩天就走?」最後如願以償;在片中,他與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包括受到許多香港人喜愛的許冠文、泰國演員Vithaya Pansringarm等,也讓他演得相當賣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順風》監製葉如芬與導演鍾孟宏。(圖/甲上提供)

談到戴立忍這位好兄弟,鍾孟宏滿是感謝,「他為了這部戲做了很多犧牲,無怨無悔的付出,我覺得我欠他很多。」而對於大陸封殺戴一事,他也提出看法,「他度過難關之後,演技也更恐怖。」並解釋所謂的「恐怖」,是指更加專注於表演上,期待等到風頭過了之後,《一路順風》2017年可以在大陸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