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靠近甜吻沈建宏 《我喜歡你》男男CP讓粉瘋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樂、沈建宏主演PPTV網路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預告一曝光,就造成熱論,2人大談「BL男男戀」畫面唯美又浪漫,尤其劇中有許多貼背環抱、甜蜜擁抱、親臉頰等橋段,粉絲都直呼「看了臉紅心跳」,更有人哭留言「雖然很心痛,可是怎麼這麼搭。」

▲小樂、沈建宏主演網路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上演男男戀。(圖/翻攝自PP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劇改編網路作家我和你的同名小說,共分都市篇與海岸篇來拍攝,2種風格不同的團隊同步拍攝,都市篇由小樂、沈建宏、陳語安主演。劇情講述家境優越的楚天奇(小樂 飾)和博學多才的忻宥甯(沈建宏 飾)是多年好友,同樣擁有高顏值、學歷,是眾人眼中的男神,但2人關係「超緊密」,被外界認為是「好基友」,之後秦懿 (陳語安 飾)出現,成為複雜3人行。

▲小樂、沈建宏有許多甜密對手戲,粉絲哭留言「很心痛。可是好搭喔」。(圖/翻攝自PPTV)

3人合作擦出許多火花,尤其小樂和沈建宏挑戰「男男戀」,在遊艇浪漫跳舞相擁,親密面對面談心,還有臉紅的背後環抱,預告畫面一曝光,讓粉絲都瘋了,陳語安更在臉書拉票「一定要看喔!」不過許多網友也中肯建議「配音有點可惜,希望能原音重現。」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預告(影片來自沈建宏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