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獸新世紀》新作?Takara Tomy 公佈寫實風預告網站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日本玩具大廠 Takara Tomy ,日前開設了《機獸新世紀(ZOIDS)》的新專案預告網站,網站先公佈了寫實畫風的美術圖,透露即將展開相關新專案的製作。

《機獸新世紀(ZOIDS)》是Takara Tomy早期於日本發售的玩具模型系列,造型多以恐龍、劍齒虎等古代物種為藍圖所製作,1999 年時推出過電視動畫《機獸新世紀 洛伊德》,同年代的朋友們應該多少都看過,臉上紋有紅線條的主角與金髮少女一同坐在重裝長牙獅駕駛艙的畫面,本作也推出過幾款家用主機與電腦遊戲。

▲預告網站上的機體也是上圖的重裝長牙獅。(圖/翻攝自網路)

預告網站的美術圖是由擅長將動漫畫作品寫實化的團隊「ANIMAREAL」所繪製,背景音樂則是女性作曲家「未知瑠」所製作。目前詳細的資訊還尚未公開,是遊戲還是動畫作品得等官方釋出後續消息。

相關連結:

《機獸新世紀》新作預告網站

關鍵字:遊戲機獸新世紀新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