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風雨擋不住「卡比獸」魅力 30名機車騎士聚集抓寶

▲抓寶人潮不畏颱風,雨中抓卡比獸。(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中颱梅姬襲台,強烈的風雨讓各地傳出不少災情,但沒想到就連梅姬也無法熄滅寶可夢訓練師的熱情,「卡比獸」一出還是吸引2、30名機車騎士聚集抓寶,有的人更是已經抓過依舊熱血前來,讓對面的派出所員警相當傻眼。

彰化縣一整天停班停課,街上空蕩蕩沒有多少店家營業,但「卡比獸」一出現還是魅力無法擋,許多騎士不畏風雨前來,連安全帽也不脫就開始丟球,民眾紛紛表示「這邊還好啦,那邊風雨比較大」、「之前就有抓過了」、「抓到了!」,不過聲音都快被風聲淹沒,顯見現場風有多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比獸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彰化縣市區也是風雨劇烈,路樹被吹得片刻不得安寧,路燈也劇烈搖晃,稻田更是出現不規則又迅速的「稻浪」,沙沙作響的聲音幾乎沒停過,民眾沒事還是不要外出的好,別為了抓寶而發生意外。

▼強風造稻浪。

梅姬侵台期間帶來較大陣風,蘇澳地區已測得15級,花蓮、蘭嶼,彭佳嶼也有14級,宜蘭、梧棲13級,基隆、台北、新屋、東吉島12級,台南、嘉義11級,板橋、新竹、台中、澎湖、高雄、恆春、馬祖10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