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黃鴻升減肥法 Junior早餐吃2個便當1月甩4KG

▲Junior(右)曾效仿黃鴻升的減肥方式。(圖/資料照、東森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森綜合台《2分之一強》日前推薦「台灣吃不胖的美食」,也提到各種傳言的減肥方式。來賓韋汝表示,自身熱愛吃「高熱量」的甜點,但也記取少吃多動的概念,還曾步行爬16層樓過;Junior則效仿黃鴻升的「間歇性飲食」減肥法,讓他在1個月就甩肉4公斤。

Junior透露,曾經偷看過黃鴻升在減肥,發現他下午4點後就不再進食,到隔天早餐吃2個便當,但體重還是在下降。他後來發現這種「間歇性飲食」雖然一天中有12小時沒進食,但他確實曾用這個方法在一個月內減了4公斤。營養師表示,這是一個身體的調控機能,12個小時能讓腸道內食物消化完畢,所以早上多吃點是沒問題的,能讓身體養成早上時多燃燒熱量,這個方法是有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汝雖運動時間少,但有爬樓梯機會盡量不搭電梯。(圖/東森提供)

韋汝則是每天必吃甜點,但因為有小孩,所以幾乎沒時間出門運動,連經紀人都抱怨她走路跟慢跑一樣慢。她表示,雖然運動時間少,但如果能爬樓梯就爬,還透露曾經有次停電,管理員建議她到連接的隔壁棟搭電梯到頂樓過去,不過她仍堅持要從地下2樓徒步爬到14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