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III》東京電玩展實機遊戲展示影片釋出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K和Hangar 13釋出了曾在德國Gamescom遊戲展和日本東京電玩展播放過的「《四海兄弟III》 – 實機遊戲內容展示 – Gamescom 2016」影片。在這段加長版的《四海兄弟III》實機遊戲內容展示影片中,林肯.克雷幹掉了薩爾‧馬卡諾的副手東尼.德拉齊歐。等10月7日《四海兄弟III》上市時,玩家將能自行選用任何戰術去幹掉德拉齊歐和馬卡諾家族其他成員。

《四海兄弟III》把遊戲舞台設定在1968年新波爾多的開放世界中。新波爾多是以紐奧良為藍本重新改造的城市,充斥著反映當代風華的汽車、服裝與音樂。從越戰歸來多年後,林肯‧克雷了解到這個事實:家不是你從誰而生,而是你為誰而死。現在回到故鄉新波爾多,林肯打算擺脫過去的犯罪生活。當那個曾經接納過他的家 - 「黑人幫派」 - 遭到義大利黑手黨的背叛且被滿門抄斬,林肯肩負起黑幫好漢的責任,從舊家的灰燼當中建立新家族,並踏上軍事級的復仇之路。想在波爾多的險惡街道上生存下來,瘋狂激烈的槍戰、撼人的徒手戰鬥、刺激無比的飛車駕駛、艱難抉擇和街頭求生智慧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靠著對的伙伴、艱困的抉擇和幹些齷齪的差事,就有可能成為城市黑社會的老大。

《四海兄弟III》標準版、限量豪華版和限量珍藏版預訂2016年10月7日在PS4、Xbox One和Windows PC平台上發售。標準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數位與實體的《四海兄弟III》豪華版建議售價新台幣2,590元。

關鍵字:四海兄弟IIIPS4XBOX ONE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