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PO甜食照洩密懷男娃? 「坊間說法」瘋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心如7月和霍建華在峇里島完婚,目前已有4個月身孕,日前談起還不確定寶寶性別,臉上藏不住即將成為人母的喜悅;有網友發現她近來常PO出享受甜食的照片,當媽後似乎胃口大開,更有人提出「懷男寶寶愛吃甜食」的坊間說法,紛紛揣測她肚中的可能是男孩。

▲林心如分享吃甜食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24日在臉書上PO出享用彩虹蛋糕的美照,只見她素顏Q彈白皙,美肌令人稱羨,捧著一大塊沾滿奶油且五顏六色的蛋糕,自嘲:「今天主食超標了。」據大陸《搜狐娛樂》報導,這張看似平凡的照片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有關她肚中寶寶的真實性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孕婦!林心如曬全身「正面」照 根本看不出4月肚(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根據老一輩及坊間說法,懷孕後若變得愛吃甜食,懷上男寶寶的機率相當高,因此猜測林心如可能懷了男娃,但也有人表示,自己懷男孩期間反而愛吃重鹹和辣口味,認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情況,不能以此認定是懷男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