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敞篷P1現身?McLaren推出P1電動玩具車

▲McLaren以P1為原型,打造出小朋友專用的玩具電動車,車色採用了全球首輛P1的Volcano Yellow。(圖/翻攝自Carscoops,以下同)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擁有最大綜效馬力916hp的McLaren P1,是許多人心中夢幻的車款,但在台灣近七千萬的身價,對於許多人來說不僅遙不可及,全球限量375部也早已完售;不過近日McLaren又推出了全新P1,除了是敞篷車外,更成為純電動力。

▲原廠宣布這輛電動玩具P1,將會從十月底開始,在各地的McLaren經銷商開始販售,售價為485美元。

但別高興得太早,這只是原廠推出給小朋友的電動車玩具,在外觀上就是縮小版的P1,車色採用了全球首輛P1的Volcano Yellow,全車也是由塑膠所組成;在動力的部分,原廠表示這輛電動車僅需要2秒就能達到他的極速,雖然這個極速僅是每小時3英里(時速約5公里)。

原廠宣布這輛電動玩具P1,將會從十月底開始,在各地的McLaren經銷商開始販售,售價為485美元(台幣約1.5萬),雖然聽起來不便宜,但與P1的115萬美元(台幣約3,617萬)相比,喜愛P1的車迷們,終於有機會可以購入夢幻車款了。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