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0公分蛇搭日本新幹線「看風景」 女乘客驚嚇求救

▲被「逮捕」的蛇。(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女子搭乘新幹線列車時,驚見列車窗戶和牆的縫隙上有一條長達30公分的褐色蛇,嚇得她立刻通報車務員,由地鐵公司報警,後來列車便緊急停靠在靜岡縣濱松站,由趕來的員警「將蛇逮捕」,所幸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綜合日媒報導,由東京出發往廣島、編號希望103號的東海道新幹線列車在當地時間26日上午10時被乘客發現有蛇,經通報車務員後,緊急在本來沒預定停下的靜岡縣濱松站臨時停車,並由員警將蛇帶走,現以「遺失物」身分進行保管,尋找其主人,並調查為何蛇會出現在車廂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東海公司表示,這起事件只造成停駛幾分鐘,並沒有造成嚴重的影響;旅客營業規則中,有嚴禁乘客將蛇帶進新幹線車廂內。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7月時,新大阪開往東京的一班列車車廂內也曾發現有蛇。

▼員警快步趕往車站。

關鍵字: 日本新幹線地鐵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