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梅姬來襲聚焦防災 民進黨27、28日黨慶活動取消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席民進黨創黨30挑戰30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辛苦籌備創黨30年黨慶活動,在中颱梅姬襲擊之下,僅辦理開幕記者會,27、28日活動全數取消,總統蔡英文也不會參與本次盛會,民進黨政府將把心力聚焦於防災工作上。

民進黨今天召開「創黨30挑戰30」記者會,展覽活動正式開跑,不過精心辦理的活動,卻不巧碰上颱風梅姬來襲。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受訪表示,27、28日的活動全數取消,民進黨政府將聚焦在人民身上,處理相關的防災工作。

不過徐佳青強調,這場展覽只是開始,所有民主歷史都會留下來,且持續蒐集相關資料,往後會進行北中南的巡迴,預計在年底之前人權日,將在高雄美麗島舉行相關民主展覽活動;另外,明年解嚴30年,也會擴大紀念活動。

民進黨誠摯的邀請社會各界踴躍至中山堂參觀展覽,共同見證這段屬於人民與土地的歷史。至於後續相關活動,王閔生表示,本黨經評估後決定,明27日於中山堂舉行的外交使節酒會取消;28日於圓山飯店召開的擴大中執會也一併取消,改在中央黨部召開例行中執會。

他表示,由於颱風來勢洶洶,民主進步黨也要呼籲並提醒國人注意防颱工作與安全,以減低颱風造成的危害,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民進黨創黨30挑戰30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