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奧客拿6L大空瓶裝到缺水 網轟:其他人是要喝屁啊


▲兩組客人都帶著大容量空水瓶到賣場裝水,讓其他人無水可用。(圖/翻攝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省錢?網友分享了一組照片顯示,分別有一男一女陸續到公共的飲水機裝水,而仔細一看,他們手裡拿的竟都是大容量的桶裝水空瓶,讓原PO怒批:「裝完後,飲水機就沒水可用,其他人是要喝屁啊~」其他網友也紛紛呼應撻伐貪小便宜的行為。

原PO在「靠北奧客」粉絲專頁po出該張照片,並生氣表示「X~你們這些沒水準的顧客,貪小便宜,拿這麼大的桶子來裝水,裝完後,飲水機就沒水可用,其他人是要喝屁啊~你當旁邊的人都是鬼就對了!你他媽的這麼缺水不會買一台裝家裡嗎?方便當隨便~真的很沒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省到用桶裝空瓶來裝飲水機的水?該照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撻伐,紛紛表示「傻眼==水牛?」、「加水站我提20L不過35元…這一桶6L也不過十幾塊」、「這些人會覺得反正是免費提供 有什麼不可以」、「一個字:貪!」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身邊類似的事件,「我也在郵局跟市政府辦公處都看到有人在裝 尤其是郵局的最誇張人家明明是用桶裝飲水機 他一裝就把人家桶裝的水全部裝走」、「這算什麼,好市多的洋蔥丁、酸黃瓜、番茄醬、芥末醬、紙巾、塑膠餐具、還有各種口味的汽水機,都是台灣貪婪魔人最愛,狂掃狂拿不手軟,堪稱台灣經濟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