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報復 駭客從iCloud竊裸照PO網 20多名女子遭霸凌

一名駭客從數十個女孩的iCloud 帳戶裡竊走了她們的私密照片,並且PO到網路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駭客從數十名女孩的iCloud 帳戶裡竊走了她們的私密照片,並且PO到網路上,此一「色情報復手段 」(revenge porn campaign)讓女孩們飽受創傷,成為社群媒體分享風氣下的的受害者。

根據Daily Record報導,員警告訴惴惴不安的受害者說,他們無法要求網站刪去那些照片。

報導指出。一名要求匿名的22歲受害者說,當一位朋友告訴她連同她姓名及家鄉住處的照片已被PO到色情網站後,她嚇壞了。

她說:「我從臉書收到訊息說, 我有一些不雅照片出現在網路上,最初我還不相信是真的。但是當我看到照片後,我感到反胃。那是多年前拍攝的照片,照片旁竟然還出現我的名字。照片下有許多則評論,他們罵我是妓女。」

她解釋說,這些照片是兩年前用手機拍的,只有跟她當時的男友分享過。蘇格蘭警方說,他們會把這宗網路犯罪向蘋果公司舉報,追尋犯案的駭客。上述的 22歲女孩,只是橫跨英國、20多名年齡從19到 27的受害者之一而已。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