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照片「超會搭」 顛覆你視覺與想像的拼貼

▲斯蒂芬(Stephen McMennamy)無縫接軌的屁屁作品。(圖/翻攝自IG@smcmennam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煙囪上抽衛生紙?為什麼香檳會吐出彩帶?狗的頭上竟然是花椰菜!別懷疑自己的眼睛,你所看到的圖片或影片都是拼接出來的!這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廣告公司創意總監,斯蒂芬(Stephen McMennamy)的超搭藝術拼貼作品,這些意想不到的排列組合,在IG上吸引了超過10萬人來追蹤。

▲斯蒂芬(Stephen McMennamy的冰淇淋上滑雪作品。(圖/翻攝自IG@smcmennamy)

身為創意總監的McMennamy,有一天在手機上隨意的拼貼照片,發現將兩張照片合併成一張照片,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加上開始接觸Instagram這個APP,讓他對攝影產生了更大的興趣,他便開始不停地嘗試各種照片的拼貼,從冰淇淋上滑雪、香菸變煙囪、無縫接軌的屁屁、辣椒罐噴火、悠閒的小肥腿......等照片的分享,讓他現在擁有了10萬以上的追蹤數。

如果你仔細觀察,可以發現背景顏色的差異,探索兩張圖片之間的界限;這些超絕配的創意,最妙的都是生活的小發現,讓他們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想要顛覆想像嗎?快上IG追蹤他吧!

▼斯蒂芬(Stephen McMennamy的香菸變煙囪作品。(圖/翻攝自IG@smcmennamy)

 

★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